1231-001.jpg

民國一百年的最後一天,
你是如何度過的?
米特依然熬夜到凌晨賴床到下午,
面對著的筆電整理著照片編輯著文字。
你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無聊嗎?
一點都不。

我似乎以平靜的方式對待每一個新的一天,
但我珍惜每一個日子,
利用著每一個能感動人心的機會,
只要有心,你的日子就可以很熱血。



 



  
 


1231-002.jpg
 
時間過得很快,即將要從米特生存日記100年邁入101年,
暑假當L'OREAL髮模時離開我的頭髮又綁能綁佇立成馬尾了。
看著臉書上大家都在對一百零一年堆積著期許,
這樣很窩心,
而米特對於每一天都有著新的期許,
那就是我要比昨天好,比昨天熱血。
如果硬要在今天要我去感謝誰,
我想我沒有辦法,
每天遇到的每個你們都是如此值得我感謝。
而我了解我能以實際的做為去感動你們,去讓你們了解因為你我的生命更磅礡,
所以我寧願把感謝藏在我懂得感恩的心中。 
 



 
1231-003.jpg.

雖然今年的跨年過得有點冷清,
沒有去年馥臨的各位,
沒有當年陪在我身邊的你,
但我擁有的依然很珍惜,
也謝謝有好毫加入我瘋狂的跨年計畫,
親愛的我們明年見了,
民國一百零一年許巧柔來了,
我明年一定要唱到國歌!
 



 
對了,希望新的一年也能一直聽到你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