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睡了一個小時卻沒有比較飽滿的感覺,
所以人生還是知足常樂就好了,
難道這意味著以後假日都不能睡到飽了?(可以不要這麼殘忍嗎)

生活中常常會發現到很多很小很不起眼卻很難得很珍貴的人事物,
在這個月我遇到了很多事情,
能找到這個工作大概是我開始工作之前完全沒想過,
能有機會能離我的夢像更踏進一步也是因為你,
雖然這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但我仍心存感謝,
就算在這屬於我的時刻我卻沒帶充電器回來我還是要為你讚上幾句。

常常說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但有時想想何必要轉呢?
在一個範圍內做自己是一件讓人很欽佩的事情,
其他壞習慣或是讓自己沉寂的就姑且不談,
但我想我就是這樣勇敢,
勇於表現勇於表達勇於忠於自我,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被包覆住,
臨時被蓋布袋而已。
人都要更能看到自己的長處欣賞自己的長處,這樣生活才會美麗。


靠著巧克力麵包、小饅頭跟不太喜歡的燕麥片,
終於撐到八點可以吃晚餐,
有時候把自己能力稍微轉大一點,
讓花費時間盡可能縮短一點,
會發現人生還是很長很夠用很夠玩的,
就怕你捨不得調快速率。




感情這種事情,
就跟人生一樣,
很感慨又沒什麼好感慨,
大家都相仿。


我一個人逛逛街散散步當作是一趟最短的旅行,
還有烏龍跟著我,
有很多想像空間而我只利用了一點。
沒有電腦的夜晚我顯得格外冷靜而深思熟慮,
一個人或兩個人面對都是面對,
而那結果將是不變。

原址:http://blog.yam.com/landia/article/43463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