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老總是會有越多發現,
越多貪心,
但這樣的貪心應該是可以被容許的吧?


 
(Tina的手一直想欺負我的派大,可惡!)

有時候我們都會想為了成全別人而做些退讓或事能說犧牲,
聰明人總是吃虧一次就會學乖,
我想我應該也有這種能耐了,
不知道有人聯想到了什麼嗎?
那就是你了你讓我吃虧了  



成天坐在電腦前面你問我會膩嗎?
告訴你說不會你也不相信,
但還真的不會。
做到有點忘我,忘記要去爬樓梯,忘記要去抬抬腿,
我媽一直很擔心我會跟賈斯汀一樣,
(不好意思自從她講錯他名字那麼一次後我就覺得他一直都在說賈斯汀XD)
是不是很矛盾到底該讓生命發光發熱然後爆炸消失,
還是像小草一樣慢慢茁壯站立等待離去?


想讓自己強壯我不怕再多的工作,
只怕很多的想法跟能力沒有機會去實踐沒有實力去達成,
多還要更多好還要更好累還想更累,
這不是神經病是什麼?




(感謝波哥如此貼切的圖)



其實自己很喜歡唱歌,
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唱歌,
喜歡孤單,
喜歡我行我素,
喜歡一意孤行。
喜歡用負面形容詞來介紹我自己,
因為這是網誌不是履歷表,
老闆都被騙了。
 
 
原址:http://blog.yam.com/landia/article/43138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