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撐,
也許這次在撐的不只是我。



有時候我難過,
難過要是挑戰到了已經超越自我,
超越到一種在也無法超越的時候,
該怎麼做?
忽然有一種非常刺痛的懊惱,
眼睛就像得了飛蚊症一樣,
能給我一支強力電蚊拍嗎?

思考是交錯複雜的我無法向你解釋。


開始認真地經營我的地盤,
翻閱了無數照片,
他們就這樣愣愣地坐在我的D槽資料夾裡,
而我就像看著死去的牌位,
只能默默隱忍哀傷播送回憶。
爸爸說分手了就好比對方離開人世了,
他永遠都不會存在了,
一樣的只有你們過去的回憶,
很貼切不是嗎?




 
 
 
 
 
 
 
 
 
 
 
 
 
 
 
 
 
 
 
 
 
 
 
 
 
 
 
 
 
 
 
 
 
 
 
 
 
 
 
 
 
 
 
 
 
 
 
 
 
 
 

唱著阿嶽的思念是一種病,
烏龍好像看起來異常地安穩,
他靜靜地趴在籠子前面輕輕閉上眼睛,
我有點認真思考這時她在想些什麼?
是不是心中藏著太多的秘密會導致一個人潰堤,
但在夜晚我只有崩潰沒有宣洩。

是我太在乎完美不想知道結果,
而愛情像是一扇永遠開不了的門。

很多時候我寧願一個人,
寧願一路只跟著家人,
不想讓任何的自私跟不悅騷擾我。
我想大家都該更愛惜自己的生命,
更照顧自己。 


睡吧,明天會更好,
再唱過十幾首阿嶽的抒情歌以後。
 
原址:http://blog.yam.com/landia/article/42910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