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過去很坎坷,
而一路走來的辛苦造就了現在的美麗,
不管有沒有人承認我們。
 
連續假期三天為的是什麼?
台灣的生日對我們來說多麼重要,
雖然我爬不起來去參加升旗典禮跟國慶表演,
但我能跟這些一樣愛台灣的人一起見證這美麗的時刻。
沒有國哪來的家。

好不容易能好好休息,
這似乎是第一次回到家將所有公事都放在星期五的辦公桌上,
拋棄了跟珺涵小姐的約會,
只想稍微犒賞一下自己,
畢竟事與願違兩全不能齊美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了。

很久沒有到古拉爵光顧,
印象中都是披薩跟義大利麵,
而實際上也是如此,
但是沒有記憶中這麼令人陶醉。
 



很難得可以看到淨空的街道,
尤其是在繁華的台北都市裡,
我也不是來到台北觀光的遊客,
卻也對這樣的景象如此憧憬。
我喜歡街上被人群掩蓋的模樣,
更勝過被車輛附著。





從來沒有在大稻埕看過煙火,
終於達成了自己小小的心願,
而這次也因為上回的情人節沒有如期施放,
特別加了料。

 
這樣的國慶煙火,
不管幾分鐘都讓人難以消除心中的悸動,
人手一台記錄著屬於自己的感動,
雖然矮小的我被擋住了大半的夜空,
而我的自私被燦爛的花火化為烏有。
能和這麼多人一同分享此刻,
除了快樂愉悅高興喜悅開心感動,
就只有高興愉悅開心快樂喜悅感動。


沒有貼上國旗貼紙在臉龐,
但這台灣的印記會一直存在我的心中,
讓我們一起擁有這份百年感動。
 
原址:http://blog.yam.com/landia/article/42865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