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1.jpg

最近很愛看電視廣告,
電視廣告對我來說「不只是廣告」,
常常會回想到小時候的事或其他啟發,也有很多驚喜的新發現,甚至覺得好多廣告都好好看XD
而TIIDA的廣告每次都這麼引人注意,還真的是抓到我的點了。

 

▶ NISSAN BIG TIIDA 北極熊篇 TVC
配樂|Jake Kerbrat|Liar (可到kkbox2012~2013廣告配樂精選聽取完整曲目)
廣告畫面中最吸引我的除了很喜歡全家人旅遊的溫馨感覺,背景音樂也一樣溫馨。
產品省油節能的特點剛好也可以運用北極熊來帶入環保意識,
最後一幕換牙小妹妹的笑容好迷人。
但也有網友很幽默,說是喊水會結冰!但還真的無誤啊XDDDD

 

s001.jpg  

好拉其實不瞞你說,最吸引我的是換牙妹,
整個勾起了我小時候因為正在換牙,被攝影工作室看上拍了小童寫真集的回憶,
現在想想真是逗趣,一整本都是沒門牙的,好漏風唷~還要被南瓜K,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整本寫真,但我比較希望能趕快受下來拍個真正的寫真,啊哈哈哈哈~

 

【米特說說】
記得給米特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米特的新文章

 


arrow
arrow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