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發表於米特,未完待敘痞客邦部落格中,痞客邦有米特最新發表的文章唷!

米特,味玩待敘 © MEAT|2013【米特小教室】痞客邦部落格設定教學|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系列之相簿隱藏001

到底要從哪邊設定,
才能不讓別人看到我的相簿內容呢?
其實步驟超級簡單的唷!
因為米特的朋友問了我這簡單的小問題,
懶惰的我又不知道該如何說明,就馬上寫了這篇文章來回覆啦~
希望這篇對使用痞客邦部落格的朋友來說不算是廢文啊!齁齁齁~
簡易步驟說明進入後台→ 相簿→ 基本/進階設定→ 相簿基本設定(相簿開啟/關閉/只有自己看的到)
以下詳細帶各位操作一遍囉~

米特,味玩待敘 © MEAT|2013【米特小教室】痞客邦部落格設定教學|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系列之相簿隱藏002


《STEP1》
進入後台點選右上方的相簿平台


米特,味玩待敘 © MEAT|2013【米特小教室】痞客邦部落格設定教學|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系列之相簿隱藏003

《STEP2》
點選左方整體相簿管理下方的基本/進階設定


米特,味玩待敘 © MEAT|2013【米特小教室】痞客邦部落格設定教學|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系列之相簿隱藏004  

《STEP3》
進入相簿基本設定
調整第三欄中的相簿開啟/關閉選項
可調整成 開啟 / 關閉 / 只有自己看的到 三種模式
再按下右下角的儲存設定
你就可以成功在痞客邦部落格中施展「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的魔法搂!
打完收工~歡迎各位隨時提問
辣!

米特,味玩待敘 © MEAT|2013【米特小教室】痞客邦部落格設定教學|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系列之相簿隱藏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