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ADAIRY1010305-01.jpg

是否重新拾回對夢想對生活對自己的熱誠,

這一切都要感謝網路感謝文字,

讓我在詞藻的拼湊中翻出了最真的靈魂,

那就不要鬆手吧!

我必須說我很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同事、陌生人跟崇拜的人,跟自己,

因為你們我才能繼續前進,而且不要再退縮了。

 

 

MITADAIRY1010305-02.jpg

又是牙醫北北的約會時間,一個小時又三十分鐘你能做什麼事?

在我享盡最難忍的皮肉痛同時,我想到我克服了看牙醫這件事,雖然我不知道我怎麼辦到的,

很多事情就像後浪推前浪這樣自然,但是沒有那後浪,前浪永遠還是後浪。

有時候就是必須跨出那一步,若你夠努力夠幸運也許就能水到渠成。

樓樓的柚子也終於擠出第三片葉子,我們都一樣在努力著力爭上游,所有人都加油  

 

 

有沒有想過你做的每一件事情的意義何在?

小時候我非常不喜歡被課本、念書或是默寫、考試,

不是背不起來,只是還不能理解那背後的涵義到底是什麼,那還有什麼意義。

記得睡前媽咪都會提醒你要刷牙,如果不刷牙會長蟲蟲唷! ((這句話應該很熟悉吧

但也許不是每個小孩都真的了解為什麼刷牙就不會長蟲蟲。

我想,長大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可以不再為了沒意義的事情例行公事,不是人家發號施令我們就乖乖聽命。

如果真的能這樣,真好。

從國中就一直好喜歡卓文萱的《想家》,怎麼唱怎麼眼眶紅,

能從中抒發想長大,而半路我們又反悔了,好想要單純的過生活,卻這麼困難這麼五味雜陳。

『為什麼都不說出真心話』,也許是長大後最最最大的疑惑對所有人包刮自己。

而在這樣的背景下,卻也練就了逆來順受水來土掩兵來將擋的平凡得很不平凡個性,不能改變就只好包容。

 

對了,我還想到一件事情,就是再也不要有任何的羨慕,只有佩服。

如果要羨慕,也要努力去達成,而不是坐在那呆呆的羨慕,羨慕到傻了這樣XD


arrow
arrow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