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14.jpg 
太棒了期待好久的日子終於到了,一直對於攝影有很大的熱情跟學習的心態,
捧油嚷嚷著說要我陪他去Ford的展間看車,一直說國產Fiesta有多可愛多可愛的,
但她應該萬萬沒想到最後居然是攝影的講座說服我去的,哈哈哈((畢竟我又不會開車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02.jpg

到了現場不管是誰在說話,我的眼光都一直盯著可愛的國產Fiesta小白看,
畢竟是人家第一次到展間耶,不看車要看什麼XD ((藉口很多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03.jpg
 
展間的人很專業地介紹著這台車子,主題是『Fiesta小車不思議』,
但我想當場很多女孩應該都跟我一樣心中充滿很多問號吧?
所謂五大實力領先同級,
是指在時尚造型駕馭操控安全防護節能省油娛樂聲控上的不思議。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04.jpg 
Ø   Grade Assist斜坡輔助/緩降控制
每次被載山路的時候都會特別有幻想症,例如是爬坡的時候上頭的車忽然往後滑阿什麼的,
不過國產Fiesta有檔剎輔助,可以延遲換檔時機讓爬坡有力下坡安全,
這點就還蠻重要的。 ((不好意思比較怕死一點很愛亂想XD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05.jpg 

聽了這麼多深奧的比較後,另外一點我覺得很棒的是國產Fiesta得到了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可見他的時尚感備受肯定。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06.jpg
國產Fiesta的價格真的差了蠻多的,樓樓覺得5D的還是比較方便,
原本進口的價格是要76.9萬,國產後價格降到64.8萬,整整差了十二萬耶!
預購交車禮是價值四千多的多功能抬頭顯示器,感覺很專業,但預購結束就沒有送了。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07.jpg

沒想到還有有獎徵答時間,超熱絡的阿大家,可見她們都很懂而且都很專心聽,
樓樓也有答對唷!就是國產Fiesta有的ESPHAS跟硼鋼等安全防護那題!!
 (( 耳機好可愛,根本是M&M巧克力
如果還有不懂旁邊都有五大特點的說明,可以慢慢慢慢地看。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08.jpg 

奇怪我的攝影講座怎麼不見了,哭哭欸,都騙人: (
之前有看過Stella的部落格,還頗喜歡的,對於我這不會打扮的小妹妹很需要阿!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09.jpg 
今年的流行元素跟如何搭配重點,
原來國產FiestaStella所描述的都不謀而合,太心機了整個。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10.jpg
 
從剛剛在聽說明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注意他了,
不覺得他生長的環境有點特殊嗎?
一般車車的後照鏡好像都不是長在這個位置,所以我整個對他好情有獨鍾。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11.jpg 

聽完國產Fiesta的性能及特色介紹跟Stella的分享後都已經要餓瘋了,
後頭準備了超多的蛋糕點心,還有飲料跟鹹的食物 (( 泡芙超搶手,轉眼只剩三個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12.jpg
一上車就注意到這個突出來的小圈圈,上面還有車車的圖樣,原來是用來控制後照鏡,超可愛的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13.jpg
 
國產Fiesta的椅子外皮很特別,好多個小圓圈 (( 點點控又要再度瘋狂
不知道日本出的有沒有點點?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14.jpg 

米特成功坐上駕駛座囉!不過沒有開就是了XDDDDD
第一次握到方向盤的感覺很踏實唷,但其實我還不會開車耶   
每次開車都是在夢裡面,什麼時候才能真的醒著開啊? 囧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15.jpg 
方向盤中有個Stella講的流行元素倒三角。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16.jpg 
屁股上的Fiesta LOGO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17.jpg 
HMI介面設計、USB/Aux-in連接、語音聲控系統還有藍芽手機連接超酷的!!!
接電話只要用聲控就可以了,更安全方便。
蘋果迷所有的問題他也可以通包,有i-pod音響鍵盤直接控制。箭頭處有迎賓燈,從來沒聽過這個詞,很適合我這種會掉東掉西的人,亮亮的就不會看不見XDDDD
中間這排可以放很多東西,最主要是可以放好多杯飲料XDDDD ((飲料控
凹槽的設計跟樓爸的車不太一樣,要是轉彎或煞車,東西也比較不易掉落。
((想想看要是整包科學麵打翻在車子裡的慘狀  囧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18.jpg 
很喜歡白色的國產Fiesta,有種簡單乾淨又很活潑的感覺。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19.jpg 
有人知道這個重點在哪嗎?
這是樓樓站在國產Fiesta旁邊往對面看的視野,
153公分的高度站在他旁邊居然還看得到對面的人,有種安全感,
好迷你好Q特唷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20.jpg 
除了白色的車車外,還有放了一台黑色的,可是米特比較喜歡白色的!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21.jpg 
如果你跟米特不一樣,你會開車,還可以去展間試乘看看這台Fiesta唷!

 

由於我對車不是非常了解,如果有描述不對的地方,大家可以糾正我,
另外附上這張官方的資訊,這樣資訊總不會錯了吧,哈哈哈哈!

【汽車】國產Fiesta時尚不思議見面會|什麼?樓樓坐上駕駛座了!022.jpg
回到家後,我就跟米媽說:『媽,我不要買手機了,我要存錢買車!』
又被媽咪糗回來了:『不會開車跟人家買什麼車?』
好啦好啦,米特就要去學了,等著吧!看看我幾年後才能開到這台國產Fiesta
((還要先把就學貸款還完呢 囧

 


arrow
arrow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