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特臉削微公佈欄 ◍

內湖餐廳/內湖美食/台北美食/寶寶懷孕記錄/結婚大小事婚紗分享/綠島打工換宿/澳洲打工度假

哈嘍,我是米特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這裡是危險的催餓區,請小心你的嘴,尤其半夜XD

米特家四口組有很愛拍照的米特、很寶很屁的羕羕(即將3歲)跟豈豈(8個月)、專門陪我跑案子幫我吃剩下食物的偉大老公劉大

部落格除了內湖美食以外,也有民宿推薦、親子旅遊景點以及媽媽寶寶的親子議題~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唷!

合作露出平台|ETTODAY東森旅遊雲名家專欄內湖哈拉影城專欄作家窩客島愛評網FG 部落格 TOP100

MEATLOGO.png

 找米特  → landia1989@gmail.com  

88x31.png

 部落格中的文字及照片等產物都是米特的心血結晶,
 歡迎
遵照此創用CC授權條款分享: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 *嚴禁轉載文章及直接使用照片,會到時將你告上朝廷~沒有開玩笑唷:]

來加入米特的粉絲團給我一個鼓勵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廣告贊助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01.jpg

將江~~~我們家羕羕寶終於剪頭髮了!!!!!!!

就在這1Y1M26D的這天~~~~

到底哪裡有小寶寶這麼晚才剪頭髮?

一般早就在出生第24天就被抓去剃成胎毛筆了吧?

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太懶了,不是懶得帶羕去剪

是我一直很希望兒子的第一次剪頭髮由我本人來操刀,但是真的太忙了OTZ

不囉嗦~馬上來看這史上最乖最適合剪頭髮的小寶包吧!!!

紀錄日期:2016-01-31-7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03.jpg

 想看羕羕剪頭髮之前,必須先看看他之前的鳥窩頭

鬢角超長,頭頂根本靜電XD,看起來就是種剛睡醒的髮型!

我這媽媽好壞,明明是我不帶他去剪,還一直嫌~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04.jpg

 羕羕的第一次剪頭髮就獻給了米特最常去的超象美髮Hair Q啦!!!

平常我自己都是給欣怡剪,羕羕就交給同樣有北鼻的明珠吧:P

不要跟我搶設計師哈~

看到椅子上的小椅子好懷念,小時候媽媽帶我去剪頭髮也是這樣子的~

羕羕坐得很穩,好像很有經驗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05.jpg

其實我一點都沒想法到底要讓羕羕剪什麼髮型

明珠問我:「要不要做造型?」

好吧,人生就這時候會這樣任人擺布了,就豁出去吧XD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06.jpg

大概講了髮型的樣子後,馬上就開始剪啦~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07.jpg

 羕:「媽,剪這髮型真的不會被阿公阿嬤罵嗎?😕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08.jpg

 剛剪下去的樣子好好笑

好像被惡整的 :P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09.jpg

明珠姊繼續小心翼翼地剪羕頭毛

還好羕羕出乎意料的乖,不怕生,也不哭鬧

剪起來應該算輕鬆吧?

不過好奇寶寶羕頭還是亂亂轉,看起來好驚險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10.jpg

唉唷,咻地一下,半邊已經剪好了~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11.jpg

這髮型也太潮了吧!!!

雖然之前有看過別的寶寶剪這樣,但畢竟還是極少數

感覺羕長大就會是個特立獨行的孩子

((怎麼有媽媽這樣說自己的孩子啊 哈哈哈))

剪了這髮型讓我的想羕空間更大了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12.jpg

 為了防止屁羕一直亂動

就使出大絕招「開電視」,來招喚電視兒童XDDDD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31.jpg

這絕招蠻強的

無論是用剃刀推,還是用剪刀剪都管用~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13.jpg

 完蛋了,屁羕越看越屁了OTZ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14.jpg

 羕羕第一次剪頭髮就能這麼順利真的讓我很意外又很驕傲

但也要感謝Alin(米特的媽)在旁安撫陪伴跟明珠姊的熟練快刀手技術

才能讓剪頭髮這件事情一點都不可怕

也讓米特可以在旁邊專心拍照記錄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15.jpg

 想要寶寶乖乖剪頭髮不是不能

是有些小撇步,但也是要靠運氣的

有些寶寶就比較怕生,就跟著寶寶的步調走就是了

也不要太為難他們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16.jpg

 羕的圓頭好適合這種光溜溜的髮型唷~

很適合演古裝劇!

哪裡有缺小皇帝,趕快內洽唷XD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17.jpg

看起來好像大人在剪頭髮,看起來很享受

還有專人擦頭髮,怎麼這麼好命?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18.jpg

很忙的小客人

忙著被剪頭髮、忙著被拍XD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19.jpg

 羕:「媽咪,我頭好冷...」

唷對,剛剪玩隔天就寒流

我們還一路去了清境農場跟合歡山

挑得真是時候啊XD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20.jpg

 剪完頭髮還不忘跟設計師說謝謝:P

好乖唷~ 誰教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21.jpg

 之前沒幫羕做胎毛筆

這又是他第一次剪頭髮

就偷偷把這些小胎毛收起來啦~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24.jpg

 來看看前面跟後面的髮型長怎樣

之後想給羕留條小辮子:P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22.jpg

 剪完頭髮就在裡面逛起大街來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25.jpg

 最愛阿嬤的紅色手提包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26.jpg

 居然跑去隔壁買菜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27.jpg

 還在門口巧遇阿公也來剪頭髮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28.jpg

阿公說這髮型超欠揍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30.jpg

 這回祖孫條紋檔剪頭髮表現很好

下次再一起出動吧

剪完頭髮發現好像有長比較快,也比較多

但是這還是看個人!

有個朋友就聽信這種流言,結果女兒剪了以後頭髮長超慢,一直被誤認是男生XD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32.jpg

過年時我們澳洲的好朋友Matt跟沛沛來我們家

Matt看到羕羕的新髮型,居然也去附近的微笑百元剪髮剪了相同的頭,也太逗趣了吧!!!!

應該是劉大要去剪才對!!!!!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29.jpg

回頭想想才恍然大悟為什麼羕羕不管走到哪都被誤認是女生

就是因為那長長的頭髮!

Before跟After應該改成女版羕羕跟男版羕羕才對XD

剪完頭髮真的MAN多了!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02.jpg

 長頭髮時就算挑了比較男生的衣服

還是常常會被誤認OTZ

  

 

米特,味玩待敘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2016-02-06-6【羕羕大條代誌】人生第一次剪頭髮✎1Y1M26D-023.jpg

 剪完這個髮型後,出去大家都在看他的頭XD

然後幾乎每個人都問說:「他肯乖乖剪嗎?」

還真的肯欸!哈哈哈

而且也沒再被誤會是女生了,解決我不必要的困擾

期待下次剪頭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特,味玩待敘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老K
  • 好可愛的髮型呀
    好有特色
  • 老K也可以剪剪看XD

    米特 於 2016/04/13 00:41 回覆

  • 莉芙小姐♥旅遊
  • 好帥的髮型喔!! 小男孩就是可以這樣, 怎麼剪都很"蝦趴"
  • 真的
    長大亂剪就會被白眼XD
    小時候才可以任我們玩
    哈哈哈

    米特 於 2016/04/13 00:42 回覆

  • Um
  • 其實不好看
  • :P

    米特 於 2016/11/30 13: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