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01.jpg

2017-03-22-3

米特要來讓我的無聊日記重出江湖啦!!!!

寫部落格這麼久沒寫出什麼名堂是不打緊

但最重要是莫忘初衷

希望這個初衷能一直持續下去

這樣寫部落格才是件開心的事情~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02.jpg

 羕豈每天中午都是這副模樣

而我們母子三人都是沒有早上的生物

所以拜託各位好心的廠商中午之前請不要打給我

真的會浪費你們寶貴的時間啊XDDD

單獨把這樣隻放在一起真的好危險

但有時候又不得不這麼做

羕總是會偷偷摸豈,吵他起床

然後再藉機說要幫豈塞奶嘴

這孩子真是鬼靈精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03.jpg

 這個禮拜好姊妹沛沛都在台灣真是件開心的事情

我們連續兩天都一起約會生活讓我有伴又有幫手

不過家事也是擱了一堆沒做啦XDDD

今天是母子麥當勞日兼姊妹實習保母日

本來出門是我要背豈的

就有一個辣妹嚷嚷著說他要背~

好背好背要背給你背都給你背!!!!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04.jpg

 帶羕吃過這麼多次麥當勞這還是第一次買兒童餐

果然~玩具還是有用的

我們就是為了湯瑪士小火車玩具而來

但可惜只有買到直升機的

真正的火車可是一台都妹有~~

是說麥當勞新推出的辣味雞塊真的有辣真的比較好吃欸

還有芝麻聖代也頗喜愛的

但真的要說兒童餐的水果袋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說是蘋果但怎麼吃都像是加了蘋果香精的馬鈴薯塊啊!!!!!!

我要生氣了這可以客訴嗎????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05.jpg

 為了防止我兒的頭再度被掉落的薯條砸中

我只好不忌諱地蓋他白布

請原諒媽咪

這都是為了你好啊~~~~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06.jpg

 可憐的羕羕一台湯瑪士火車都沒有

只能站在櫥窗外看

還好他真的也很乖都沒吵著一訂要哪一台不可

只是一副可憐地站在那看XDDDD

在吃麥當勞時對面坐著一對白髮老夫妻

兩人靜靜地點了兩杯咖啡跟一份大薯

雖然沒有聊天但覺得他們感情很好

看著好窩心呢

還告訴我小孩跑掉了~哈哈哈哈哈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07.jpg

吃完想說來去親子館玩一下好了

很久沒去了雖然快關門

但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情形

嬰兒推車特賣會嗎????!!!

雖然前面只有一組在等但也只剩不到一小時了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08.jpg

 還好劉羕也好說話

他說他不要等要去公園玩

就一起去把牌子還給叔叔了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09_內湖737法式微笑紅豆餅車輪餅.jpg

 趕緊來朝聖剛剛在路上說好回來要買的法式微笑紅豆餅!

這間雖然開好久了

但我真的是第一次自己買來吃

總共也才吃過兩次而已

攤位就在金礦咖啡旁眼鏡行轉角騎樓那裡

雖然只是路邊攤但怎麼可以搞得那麼有派頭阿真了不起!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10_內湖737法式微笑紅豆餅車輪餅.jpg

 啊不過不要呆呆站在剛剛那邊等著點餐

請過來這一面有螢幕這裡點餐

不然到時候會發現自己白排了XDDD

心裡不免有五千萬個幹

((完了~我老毛病又犯了))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11_內湖737法式微笑紅豆餅車輪餅.jpg

 這家車輪餅居然賣到有賣咖啡

看起來還是不簡單的咖啡

真的又得再說一次了不起

我真的沒台詞了真的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12_內湖737法式微笑紅豆餅車輪餅.jpg

 不只內餡多皮也超肥厚

一個二十塊有點情有可原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13_內湖737法式微笑紅豆餅車輪餅.jpg

就算只是日記但我還是負責任地附上了法式微笑紅豆餅的菜單

雖然車輪餅才是他們家主打

但其他飲料選擇也真不少欸!

紅豆餅除了甜的也有鹹的,每個20元

甜的三種選擇:奶油、紅豆、杏仁芝麻

鹹的兩種選擇:乳酪黑胡椒菜脯、乳酪玉米起司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14-.jpg

豈弟在沛沛姨身上睡了半天都沒醒

真是小天使來著

小人在外面都特別乖

根本在養精蓄銳回家大亂天宮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15-_內湖737法式微笑紅豆餅車輪餅.jpg

 終於拿到我人生第一次自己買的法式車輪餅了!

紙袋簡單可愛

他們還有在外送下午茶捏

不過感覺送到辦公室就不好吃了

還是現場吃或回家重新溫熱好吃些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16-_內湖737法式微笑紅豆餅車輪餅.jpg

 包裝背面可以玩圈圈叉叉

或是給小朋友蓋印章

其實我以為這是拿來集點用的

包裝袋上居然有教客人回去怎麼溫熱才好吃

其實我都直接烤烤吃而已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16-2_內湖737法式微笑紅豆餅車輪餅.jpg

 法式微笑車輪餅本人長得好美唷

雖然看起來好像還是跟一般的紅豆餅沒兩樣

不過基本他們的餅皮都有些微開口笑徵狀

頗好認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18.jpg

 講這麼多廢話終於要來拍拍照然後吃掉他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19_內湖737法式微笑紅豆餅車輪餅.jpg

唉唷~ 內餡腰瘦滿的

餅皮跟內餡間完全看不到任何空洞啊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21_內湖737法式微笑紅豆餅車輪餅.jpg

 我要認真說杏仁芝麻真的有點乾

應該先吃完杏仁芝麻再嗑奶油的

我整個像荒漠中找不到水喝的駱駝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22.jpg

 欸欸欸,我兒子滿脖子芝麻了啦!!!!

就說要蓋衛生紙了嘛~~~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23 (2).jpg

 路上看到這畫面我真的又有五千萬個幹要罵

為什麼要把車停在人行道上面呢

是要逼我拍照檢舉嗎

我推著嬰兒車上不去人行道又不能走靠馬路

這條馬路小布拉雞一走外面就會占掉半個車道

真的要拜託大家自己方便之餘也有點公德心好嗎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24.jpg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25.jpg

吃飽喝足後終於要來到目的地公園去玩了

 羕帶著哈洛直升機跟小哥哥交換玩具玩

這年頭能遇到肯分享玩具的小孩真的很難得

幾乎都是自己可以玩別人的

但別人休想碰我玩具一根寒毛

真的很心寒欸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27-.jpeg

 

沛拿出了這個聽說是香港小學三年級的習題來一起解

第一次覺得自己中文這麼爛

但有些用詞一點都不科學啊!!!!!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27-.jpg

 

有這樣好身材的保母也是不太科學

根本欺負我這生兩個孩子的媽啊!

我要去跑不了掰餔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28.jpg

有個這麼願意用心陪自己孩子的姊妹

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耶

讓我有時間做了不少家事~

有閨蜜的感覺真好啊!!!

 

 

 


羕羕說自己名字的時候真的超逗趣的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30.png

星期三是奶奶視訊日

很開心這禮拜天終於有時間可以見到奶奶了

而且羕羕居然都沒把阿祖忘掉

看到視訊螢幕很大聲地喊阿祖

還吵著現在就要過去找她

我說要改天,現在很晚天黑了

這孩子居然回我說有開燈

哈哈哈哈哈

尛啦~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032-.jpg

豈弟果然回到家後吵死人了

滴滴烤滴滴烤滴滴烤

但以往凶神惡煞的他

最近真的開始好愛笑

也好愛聊天

一直嗯啊唷嗯啊唷的重複重複再重複

 

 

讓他表現一下吧

 

 

內湖米特亂寫親子育兒日記_2017-03-22-2-31.jpeg

我今天真的感動得要哭了

洗完碗後繼續工作

沛沛居然不是隨口說說

而真的帶羕羕出去走走大概快一個小時後才回來

能把孩子放心交給好姊妹的感覺真好~

但我說謊了

背高高的時候我還是很ㄘㄨㄚˋ

寫這篇就是為了要你看到以後不准玩背高高

我媽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完成了第一篇日記

有看沒看有看沒看完的可不可以都隨便留言說說話

我會很感動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米特,味玩待敘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