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01-.jpg 

老皮牛肉麵食館|新豐旗艦店

上次全家一起去新竹六福村玩

結束後老公說要帶我們吃好料

上網一查,果然~老皮牛肉麵真的是大家都知道的名店呢!

第一次看過牛肉麵店還有附設停車場

用餐空間也超大根本可以辦桌了

重點是牛肉大塊湯頭好,價格也便宜

還有提供豆花跟豆漿無限供應讓你吃到飽!

老公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XD

真的是CP質高到翻的牛肉麵店欸~~~~

歡迎留言跟米特聊聊你喜歡哪家牛肉麵店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來幫米特按個讚吧~

每個讚都是我繼續撰文分享的動力唷:D 謝謝你!!!!!

歡迎來米特粉絲團追蹤好吃好玩或媽媽寶寶親子資訊

想找我們聊天也可以唷!

 

 

 

 

 

 

 

 

 

【店家資訊】

 牛肉麵|酸辣湯|水餃|炒飯|炒麵 

 

老皮牛肉麵食館,新豐旗艦店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出餐到13:45 )

              16:45 ~ 20:00  ( 出餐到19:45 )    

公休:星期一

電話:03-5576562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交通:

消費方式:付現、低消75元可享用豆花豆漿吃到飽

提供服務:洗手間、停車場

相關連結:菜單

本次用餐時間:2017-10-26-4

歡迎熱情告訴店家你是看到米特的介紹來的唷! 但他可能不會理你XD

 


 

[分店資訊]

湖口總店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出餐到13:45 ) 

              16:45 ~ 20:00  ( 出餐到19:45 )    

公休:星期日 

電話:03-5978586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仁愛路166號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02.jpg

老皮牛肉麵名字超促V的

不自覺讓人聯想到老皮阿寶的老皮啊~

明明有點年代的店好像變得現代了XD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03.jpg

整片都是他們的用餐區

根本可以拿來辦婚宴酒席不是問題啊

我可以辦場主菜是牛肉麵的婚禮嗎XDDDD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04.jpg

 你沒看錯~這間牛肉麵店有自己的停車場!

真的胎胎胎胎胎離譜了~~~

對了老皮有兩間,另一間也在附近

而且兩家公休不同天,一個休日一個休一

所以不管何時來新竹,基本上都吃得到老皮唷!!!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05.jpg

 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大間的牛肉麵店!

圓桌方桌都有,但覺得間隔太近,有點小擁擠

環境整潔度再加強點更好,感覺有點昏暗

還好我們是平日來用餐

不然看到假日那樣排隊候位的人潮應該會昏倒

但這麼多桌幾乎也是快要滿坐了生意真好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06.jpg

 洗手間旁邊還有小池塘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17.jpg

 每張桌子都有專屬桌號跟菜單

畫好單後交給櫃台服務人員就可以去挑小菜跟裝豆漿啦!

豆花想等到飯後甜點再進攻

吃完再去櫃檯結帳就可以嘍~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18.jpg

 老皮牛肉麵館菜單

選擇還真不少呢

一般麵館都只有幾樣麵類可以挑

老皮還有炒飯、燴飯、炒麵及泡飯

湯也有六種不一樣的

樣來吃好多次才能吃遍呢XD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08.jpg

 小菜每盤40元

超多選擇一字排開想吃什麼拿什麼~

多到害我又選擇障礙了OTZ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09.jpg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10.jpg

 黃金泡菜也有唷!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11.jpg

 老公說油豆腐不能錯過

立馬來撈一塊

旁邊還有剪刀可以自己剪小塊唷!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07.jpg

 餐具自己拿

一旁還有豆漿跟豆花無限供應唷!

餐廳內也有冷熱開飲機

真的很貼心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12.jpg

還教你怎麼吃豆花撈豆花

撈豆花原來也是有學問底

但我還是豆花跟豆漿分開單吃

聽說豆漿加豆花好吃,下次來記得試試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13.jpg

 豆花 / 免費吃到飽

這還是第一次用這樣的勺子撈豆花

是說也是劉大幫我撈的XD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14.jpg

倒是羕先生豆漿倒了很多次

他非常賞臉老皮的豆漿

而且每次都堅持自己到

看得我心驚驚啊!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15.jpg

 看著羕自己倒豆漿自己端豆漿

欣慰地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轉眼就要三歲了呢!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16.jpg

豆漿 / 免費吃到飽

吃牛肉麵的時候能配碗豆漿感覺很奇妙

雖然味道不是很有記憶點 :P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19.jpg

 燙青菜 / $45元

價格雖比一般麵店高些但分量也多不少!

上面還淋了魯肉汁

就算是清燙的高麗菜也不無聊

還附上豆芽菜一併上來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20.jpg

 小菜 / $40元

結果很無新意的點了最常見的小菜:滷豆乾豆腐蛋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21.jpg

 油豆腐 $30元 / 片

很嫩很好入口的油豆腐

羕豈兩兄弟吃得很誜嘴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22.jpg

 蒜味牛肉麵 大碗 / $125元

這牛肉好大塊,而且好長一條~~~

聞起來看起來都很香很好吃,湯頭也很夠味

牛肉不會太硬,但覺得可以再軟一點

看別人都說很軟嫩,可能只是當天稍硬了點

所謂蒜味就是在湯頭上加了一匙蒜泥

增添了一些香氣,但不會太搶戲

可惜麵有一點普通,感覺上很像是關廟麵偏硬的口感

而且超快就爛,一上就要趕快吃!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23.jpg

酸辣湯餃 大碗 / $100元

這蔥給得很大方,但怎麼不是香菜啊XDDDD

看上去整碗都是料,不知該從何下手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24.jpg

 水餃也可以單點一顆6元

老皮的水餃皮真的有點老,應該是說厚啦~

內餡本身就很有味道,也頗大顆

搭在他們的酸辣湯裡感覺有點太奇妙

因為水餃重口味,酸辣湯也不惶多讓

就感覺沒有辦法巧妙融合兩者的味道

但還好兩樣也都不錯吃

酸辣湯是真的有酸有辣,但沒有香菜OTZZZZ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25.jpg

 豆花 / 免費吃到飽

終於吃飽要輪到期待已久的豆花出場啦!

飯後來一碗甜甜的薑汁豆花好幸福啊!!!!

本來想說薑汁應該會讓我很不愛

但沒想到老皮的薑汁不是太薑

我跟劉大都猴喜翻哪~~~

推薦給要在新竹吃飯的朋友

有機會我還會再回來吃老皮牛肉麵食館

但下次想先吃看看湖口總店

 

 

我是米特|台灣美食親子部落客©MEAT76|【新竹湖口新豐。老皮牛肉麵食館】俗又大塊的牛肉麵,店內豆花豆漿無限供應,還有附停車位的牛肉麵店!026.jpg 

感謝劉大帶我們去六福村玩

還帶我們到新豐吃好料!

也感謝兩個寶貝吃飯時很賞臉有乖乖

看羕豈會一起玩感覺累也值得了~

對了,要來讚賞一下服務生

吃到一半豈哥忽然手去抓牛肉麵碗,還好沒燙到

服務生見狀趕快提醒我之外,還主動拿衛生紙來給我

真的很貼心~

下次再來個小人國+湖口總店的行程好了XD

 

 

歡迎留言跟米特聊聊你喜歡哪家牛肉麵店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來幫米特按個讚吧~

每個讚都是我繼續撰文分享的動力唷:D 謝謝你!!!!!

歡迎來米特粉絲團追蹤好吃好玩或媽媽寶寶親子資訊

想找我們聊天也可以唷!

 

 

 

 

 

 

 

 

 

【店家資訊】

 牛肉麵|酸辣湯|水餃|炒飯|炒麵

 

老皮牛肉麵食館,新豐旗艦店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出餐到13:45 )

              16:45 ~ 20:00  ( 出餐到19:45 )    

公休:星期一

電話:03-5576562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交通:

消費方式:付現、低消75元可享用豆花豆漿吃到飽

提供服務:洗手間、停車場

相關連結:菜單

本次用餐時間:2017-10-26-4

歡迎熱情告訴店家你是看到米特的介紹來的唷! 但他可能不會理你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店資訊]

湖口總店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出餐到13:45 ) 

              16:45 ~ 20:00  ( 出餐到19:45 )    

公休:星期日 

電話:03-5978586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仁愛路166號


arrow
arrow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