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兒童餐玩具,2017

|TOMICA CAR 小汽車玩具  (11/22起,每週三出新款,共 4 款)

|拉拉熊玩具  (11/22起,每週三出新款,共 8 款)

本週11/29新款玩具

#漢堡上曬日光浴搖擺頭拉拉熊

#Nissan GT-R

這禮拜終於買到TOMICA啦!!!!!!

這次拉拉熊跟多美小汽車各一入手

超期待開箱的~~~~~

原諒我明明星期三一推出新款就去買了

卻拖到現在才搞定開箱文OTZ

廢話不多說,來開箱吧~!

歡迎留言跟米特聊聊你喜歡哪一款玩具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來幫米特按個讚吧~

每個讚都是我繼續撰文分享的動力唷:D 謝謝你!!!!!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追蹤好吃好玩或媽媽寶寶親子資訊

想找我們聊天也可以唷!

期待和你們一起聊寶貝,罵隊友XD

米特粉絲團米特哀居米特媽咪拜

 

 

【產品資訊】

 玩具|兒童玩具|tomica|rilakkuma|拉拉熊|麥當勞玩具2017

麥當勞 

消費方式:付現、點點卡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

本次用餐時間:2017-11-29-3

 

|TOMICA CAR 小汽車玩具  (11/22起,每週三出新款,共 4 款)

|拉拉熊玩具  (11/22起,每週三出新款,共 8 款)

來到第二週的分享啦

終於等到羕想要的橘色車車款

這週的拉拉熊看起來也超可愛的

((哪一款不可愛!!!!!!))

 

 

這禮拜我們為了麥當勞玩具

全家翹課翹家出去玩

好啦~沒這麼誇張

因為天氣太~好~了

說走就走

邊出公差、一邊分享玩具、一邊遛小孩

到底媽媽為何要這麼忙碌搞死自己呢

不懂~

 

 

青蔬雞肉堡+水果袋+柳橙汁

這次點了麥當勞快樂兒童餐給羕吃

這次的水果袋是芭樂,超甜超脆超好吃

上次吃到軟爛沒甜味的蘋果

以為吃到馬鈴薯嚇死我XD

差點再也不吃麥當勞的水果袋

這次點了麥當勞快樂兒童餐給羕吃

可惜沒拿到兒童餐的紙盒好殘念

爸爸真的很不內行欸,嘖!

 

【麥當勞玩具】2017.11.22 TOMICA多美小汽車&懶懶熊 玩具分享---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 可以去看看寶麻的分享,是個很促V的年輕媽咪,跟超可愛阿寶↑

最近還有分享CP值超高的COSTCO四合一積木車(Push&Ride Alphabet Train) !

 

 

耶嘿~~~~

兩款玩具都到手的感覺好滿足啊!!!!

你們比較期待拉拉熊開箱還是多美小汽車呢?

 

 

先來介紹拉拉熊好了~

很明顯看起來就是一個有用的廢物XD

好像比上週又更廢一點

但我覺得比上週的療癒唷~~!!!

 

 

好啦看在他這麼可愛的份上

你越廢我越愛

阮經天的台詞好適合,剛好派上用場

 

 

這次還請來攝影小助理豈豈來幫忙

恩...

很明顯應該是幫倒忙

還好天氣很好不用打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可~~~~愛~~~~的~~~~~

我都忘記自己國中高中最喜歡的就是熊了

買超多熊不知道回家幹嘛的

供奉吧?

反正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是開心啊

管家裡有多亂那都不是重點

 

 

但仔細看鼻子已經掉漆了內

是我的小助理偷啃掉漆的嗎?

出來講~~~~

 

 

拉拉熊躺在漢堡上面曬日光浴

這畫面太療癒了我不敢看

忽然好想去度假唷~

 

 

這禮拜拉拉熊玩具的功能除了療癒

還有按他的左腳會左右擺動熊頭的療癒

一樣是療癒

這兩個字完全貫穿這期的玩具重點

我詞窮了

 

 

最後讓拉拉熊動給大家看一下吧~

上班無聊的時候

或是媽媽們在家顧小孩到煩悶

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搖頭一直搖頭

可能心情會好點唷^.<

 

 

這是這禮拜三的車款 Nissan GT-R

11/29開始買的到嘍~ 

不知道這禮拜有沒有被搶購一空?

 

 

玩具袋中還有用一個小紙盒把TOMICA裝起來

 

 

這期的Nissan GT-R功能是可以開引擎蓋唷!!!

羕最喜歡有這種互動式的玩具

好啦我知道這互動根本微乎其微

但小孩子嘛~不要這麼嚴苛XD

 

 

 

看盒子感覺起來好像很厲害內

不知道裡面是不是也這麼有質感

 

 

完整一組TOMICA小汽車玩具就是這樣啦

小塑膠袋中還有貼紙跟赤裸的車體

 

 

內附裝飾貼紙跟貼紙黏貼教學

貼紙小到我很想罵髒話

貼到媽媽眼睛脫窗手抖到崩潰還是貼歪XD

不過好處是可以讓孩子們自己動手黏貼

訓練他們小肌肉跟眼手協調

應該是這樣說的吧?

也可以親子共玩一起貼唷~

快三歲的羕在我引導之下會貼了

但貼得不是很正就是了

也不為難他了

 

 

Nissan GT-R 出籠啦~~~~~

恩....我覺得質感真的一般般內

材質是塑膠車

好處就是不易摔壞

很適合我們家的暴力羕

但是如果你是吃超值餐+49元加價購玩具

就會有點覺得不值

所以...

吃兒童餐就好了XD

比較不會那麼心疼

 

 

俯瞰圖

車頂上正方形可不是天窗啊

那只是用來開引擎蓋的按鈕@@

為什麼要亂教小孩嘛XDDDD

我兒子以後會不會爬上車頂說要開引擎蓋OTZ

 

 

給你們看一下連輪胎都是塑膠的車底

 

 

按下車窗可以開引擎蓋

這功能我家大兒子很賞臉

他就是喜歡這味兒~~~~

應該沒有小孩不喜歡吧??

 

 

啊不過真的要說這引擎真的很敷衍人欸XDDDDD

看起來有點像腦袋之類的~~~

 

 

OK~ 貼好貼紙啦

貼得有夠醜XDDDD

尤其保險桿超難貼的,貼完也看不出來有貼

好心酸啊哈哈哈哈 

一直覺得GT-R哪裡怪怪的

你看出來了嗎?

到底為什麼不給人家後照鏡啦???

這還叫車子嗎OTZZZZZ

 

 

最後一定要覆上GT-R本尊

有夠帥的!!!!!

而且一台建議售價6,250,000欸!!!!!

夭壽唷~~~~~~

東瀛戰神真的是神~~~的價格啊XD

而且人家有後照鏡內

 

 

不過這畢竟是玩具嘛

小朋友尬意就好嘍

買不買單就看各位大人心情

還有眾小朋友的撒嬌功力了~

 

 

羕現在每天都在跟他的新寵玩

真的每個小男生都這樣愛玩車子嗎

我好好奇啊!!!!

 

 

這孩子到底有多想開引擎蓋喇

而且TOMICA玩具車的貼紙很容易爛掉

小孩真的太惡魔了

不能怪玩具我懂~

 

 

 

記得想蒐集麥當勞玩具的肉絲們

每周三會出新玩具

如果真的買不到會死的或想搶先買的

星期三睡醒就出發吧!

(早餐應該不能搭加價購玩具吧?有人知道嗎?)

為什麼我覺得...

我這次介紹完可能下禮拜跟下下禮拜

就不會有人想買麥當勞TOMICA玩具車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可以買啦~~~~

但不想用加價購買啊XDDDD

 

歡迎留言跟米特聊聊你喜歡哪一款玩具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來幫米特按個讚吧~

每個讚都是我繼續撰文分享的動力唷:D 謝謝你!!!!!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追蹤好吃好玩或媽媽寶寶親子資訊

想找我們聊天也可以唷!

期待和你們一起聊寶貝,罵隊友XD

米特粉絲團米特哀居米特媽咪拜

 

【產品資訊】

 玩具|兒童玩具|tomica|rilakkuma|拉拉熊|麥當勞玩具2017

麥當勞 

消費方式:付現、點點卡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

本次用餐時間:2017-11-29-3

 


arrow
arrow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