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1.JPG

我們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幼童午睡墊要推薦給媽寶們

不只材質舒服,既透氣又好清洗

圖案更是簡約可愛深得媽心

兩兄弟更是搶著要帶去學校享受XD

鳩竟,這個ISUFU舒福家居的床墊到底有多舒服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004.jpg

帶你們認識3D透氣幼童午睡墊之前

先來回顧一下羕豈兄弟的睡姿XD

啊不是啦~

想讓寶貝睡得舒服很簡單

但要讓寶貝睡得安心爸媽放心就有點難度了

挑對寢具絕對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s008.JPG

終於終於找到一點點空檔可以來試躺舒福家居的床墊了!!!

最近每天都在冰店工作忙到沒有時間吃飯更別說開箱了嗚嗚嗚

但開箱舒福家局最開心的不是我

是我家那兩個寶貝兄弟!

我還在調相機的同時

他倆已經開始在為了下禮拜誰可以代去學校睡在爭執了XDDD

 

 

s009.JPG

外袋是亮眼的綠色手提袋拉鍊收納袋設計很方便

可以讓寶貝袋去幼兒園上課

除了外箱外沒有其他多餘包裝,非常地環保~

提袋表層雖是沒有防水的牛津面料

但內層是防水材質唷!

不用怕睡袋日下大雨或是寶貝尿溼時袋子透尿出來XDD

 

 

s032.JPG

很好

他們兩兄弟獲得了最爽職XDDD

都給我來體驗這個看起來很高級的

ISUFU 3D透氣幼童午睡墊

媽媽我拍著拍著也豪想睡覺 ZzzZZzz...

用眼睛看就覺得舒服 

 

 

s033.JPG

然後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

豈:哥哥!起床吃飯了,吃飯皇帝大啊!快醒醒~

  你媽再後面非常火!!!!

羕:好舒服唷,讓我再睡一下

  媽咪你知道嗎?

  這個床墊可以散熱排汗,所以我要帶去學校睡~

  因為我媽說我很會流汗!

(你媽不是我嗎?)

  乾爽透氣可以用洗衣機清洗

  彈力也很好

  我睡覺的時候頭才不會撞壞 XD

媽:為什麼你知道這麼多?

羕:因為你跟我說的啊~

(( 以上對話絕對是我掰的,重點是你有認真看完就好! ))

 

 

s034 (2).JPG

羕:換一面躺也好蘇胡~~~~

 

 

s010.JPG

舒福家居也有其他相關產品

都是四季通用的透氣寢具

包含今天要介紹的幼童午休床墊

還有推車墊、嬰兒床墊的選擇

可以幫寶寶物色一下唷!

 

 

s011.JPG

我們體驗的這款是140*70*1.5cm

羕昨天量身高剛到110cm

應該是還可以躺到大班小一之類的

 

 

s013-1.JPG

午睡墊共有兩面不同花色跟材質

星星圖案這面是100%純棉質的

躺起來很舒服細緻

冬夏兩季都很適合

 

 

s013-2.JPG

翻過來的雲朵圖案也是整個超可愛

媽媽自己也想買一套一樣的來用

敲碗廠商出大人款的拜託~

這面是採用環保科技聚酯纖維

使用了特殊的蜂巢網孔結構及X型交叉結構

回彈力十足

可以充分地保護孩子

 

 

s014.JPG

140*70*1.5cm的尺寸感覺略小了點

要買的朋友其實我建議可以直衝150

小朋友長大的速度實在是太快

110cm的羕都快要超出床墊範圍了!

 

 

s015.JPG

硬是要擠再一起睡

看來要再添購一個才不會吵架 OTZ

 

 

s021.JPG

再近一點~你可以再近一點!!!

有看到雲朵圖案上都是一個一個的透氣小孔嗎?

這就是這床墊厲害的秘密武器~~~

 

 

對於對付像我們家這種爆會流汗的孩子

就是要採取這種非常手段!

光穿排汗衣是不夠的

睡覺也要躺在有3D透氣散熱層的床墊上才行!

不然就會像這樣天然三溫暖XDDD

 

 

不只夏天,冬天更需要

因為冬天不會開冷氣,常常睡到滿頭汗

還要半夜爬起來幫孩子吹頭髮超痛苦OTZZZZ

 

 

s016.JPG

攤開床墊的時候以為廠商在整我

為什麼給我床墊不給我枕頭 嗚嗚嗚嗚嗚~~~

原來他的枕頭暗藏在床墊裏頭了!!!

 

 

打開床包拉鍊會發現暗藏可抽離枕芯

可以依寶貝的需求調整枕頭的高度唷!

 

 

s017.JPG

午睡床墊除了涼快透氣又防螨外

厚度1.5cm也是完勝很多坊間的睡袋

 

 

s018.jpg

之前曾經躺過寶貝們的睡袋

我完全覺得我躺在地板上超無奈

 

 

甚至是在家辦家家酒小孩都會要求我鋪個巧拼在下面

但是舒福的床墊設計較厚

特殊的環保科技聚酯纖維材質連雞蛋掉下去都有可能倖存

我覺得真的很素喜

這才叫床墊啊!!!!!

 

 

s025.JPG

3D透氣幼童午睡墊收納上很簡單

可以聲控操控小童自己收

對摺四摺後

 

s026 (2).JPG

放入收納袋中就大功告成啦!

簡單到沒有偷吃步的機會XD

 

 

s034.JPG

收拾好後寶貝要自己拿著也沒問題

雖然看上去很大一個

但重量上很無存在感

還可以輕鬆地耍帥擺POSE

 

 

s035.JPG

(假網美出現,豈最近真的花招很多)

連幼幼班的豈子哥都可以自己提去上課

雖然他應該還是會賴皮要我幫他拿

邊哭邊歡說很重~~~~~

((到底是哪裡重!?!!!

 

 

s003.JPG

說到棉被床墊大家好像都會想到塵螨這個人

根本無所不在啊他們

就是因為這傢伙搞得我們家每天噴嚏聲此起彼落的

要清洗又很麻煩

以前懶得清洗我們索性就把舊的床墊直接丟了 (((這位太太有多懶)))

尤其是當那床墊是雙人大小就更崩潰了OTZZZ

還好~~~~~這個床墊 很 好 清 洗 !!!!

 

 

s012.JPG

收納袋裡面有附上非常詳細的清洗說明

照步驟做就可以趕走拍咪呀了!

 

 

s028.JPG

幼童午睡墊是可以拆洗的

拉鍊開口設計很好取出

小孩自己就可以搞定

最好還能教他們自己拿去洗洗曬

 

 

s027.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記得使用蓮蓬頭沖洗過

就像剛買回來的衣服要洗過再穿

但是記得不用打上任何肥皂唷~

 

 

s029.JPG

如果你們家的洗衣機夠大

可以直接把舒福家居的床墊丟進去洗衣機清洗

整個太方便~~~~

懶媽媽的時間救星阿!!! 

記得機洗床墊一定要套上洗衣袋再搭配輕柔模式

不然可能會破壞到床墊唷~

*切忌滾筒不可以唷!*

 

 

s031.JPG

夏天建議睡這面會更涼爽舒服唷~

 

 

S002.JPG

沒想到小小的一個床墊也有這麼多的優點吧!

愛寶貝有很多種方式

健康快樂的成長絕對是個的很重要的PART~

來點點以下連結更認識舒福有多舒服吧 :)

 

ISUFU 舒福家居官網:http://www.isufu.com.tw/

ISUFU 舒福家居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ufudeco/


arrow
arrow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