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7-01MEAT.jpg

難得出了太陽卻持續高燒不退,
請半天假在家休養,
為什麼正常體溫是三十五度,
這讓我三十七度就必定是嚴重發燒。

冬天很幸福,
冬天可以被圍巾包圍,
冬天很冷,
冬天會被孤單打擾,
要怎樣陽光女孩才能在寒冬也很熱血,
快點讓米特找點事情做吧!!!


100-12-07-02MEAT.jpg

忽然驚見擺在號稱180男友身高的衣櫃旁有薩克斯風的蹤跡,
而且額子外頭布滿了十六層灰,
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是我祖公留給我的。
是時候把薩克斯風拿去修理了,
我等不及想要當個薩克斯女孩了,
謝謝你給我的靈感。

有時候覺得人要是連自己想做的事情都不敢做不去做,
那是不是真的太太太太太悲哀了呢?
當我正在認真地跟米特媽訴說心事的時候,
米特媽居然突然板起原本可愛的臉龐兇了我,

「妳每次都這樣,
 又想要這樣做,
 又害怕別人會怎樣想怎樣看怎樣怎樣的,
 要在乎怎麼多人你要怎麼過日子。」

這大概是我跟她吵架吵到我最認同她的一次,
我老是勸別人別為別人而活,
但道德上還是習慣為別人著想,
這樣真的很沒意義,
雖然替別人想是體貼,
只是很多事情不是都必須一定must要為別人想不可,
想想自己是有多重要,
難道要違背自己來過日子嗎?
我決定不要了,
要衝了。
支持自己不是壞事好嗎。


arrow
arrow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