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小貓小狗真的越來越好命了,
以前貓咪都很少帶出門,
小狗都自己走路,
但現在每個主人都把寵物寵上天,
還有專屬的車車可以坐呢!
有發現這台車有什麼不一樣嗎?

002

哈哈哈,
答案非常明顯,
裡面載的可是一隻貓咪跟一隻狗狗呢,
他們也學會如何和平相處了唷,
超乖超可愛的 ♥

001

他們的主人常常到到米特家的210生活館買東西逛逛街,
不過這還是頭一遭看到他們兩個小傢伙來呢!
似乎是嫌媽咪待太久想要趕快去外頭晃晃。
米特娘親一看到他們就趕快把我從地下室摳上來,
還好我有在家,
怎麼能錯過這麼可愛的畫面你說是不是。

009

吉娃娃超小隻的,
一直很不敢養這麼小的狗狗,
好怕自己踩到他XD

003

這隻貓咪好漂亮,
眼睛炯炯有神!
而且還不避諱我的鏡頭,
真得是太得人疼了♥
米特近期對貓咪越來越有好感,
其實還是有很多貓很有人性的,
細細體會後,
每次看到貓都有特別的開心感。

005

 

006

從後面看進去頗有趣的,
可惜我們家TIMBER(烏龍)太大隻放不進車車,
不然也好想這樣帶她出去玩唷!((但他這麼胖我看還是讓她多走路好了

007

妳再這樣看我我會受不了辣,
我也好想養一隻貓,
其實一直很想把余志龍的妞妞偷過來!

008

這是嬌羞還是無奈?

010  

我看你們是真的想睡覺了,
以後要常常跟媽媽來唷,
米特姐姐還要幫你們拍很多不專業沙龍照:P
下次記得告訴我你們的名字!


arrow
arrow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