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基地,
我好愛你。
還好我沒有帶太多人去認識你,
噓,
這是我們交換心情的房間,
你可以靜靜聽我說,
可以回答,
也可以不要回答。

烏雲覆掩蓋中秋後依舊皎潔的月,
我耐心等著,
陪著你,
直到撥雲見月的天空。

在你身上的累積,
也許沒人看得出來我的努力,
但我自己,
懂。
如果撐不住,
我會偷偷地哭著笑著自己好弱,
但我還是有可能放手。

雖然知道自己可以,
可以安慰自己,
但是,
如果你還在,
我就能放聲大哭,
我很脆弱,
你知道的。

天涼了的夜,
我無法對於誰的留言給回應,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
但願你懂。

我知道你分不出來誰是哪個你,
但也無所謂了,
過了今晚,
我就會開心起來的。

BTW,
我相信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也必須是能夠讓人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幸福的人
    全站熱搜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