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畫畫練習】2013-02米特手帳日記001|醜畫擺在前頭  

米特之前答應過小隻回家後要好好練習畫畫,然後要分享上來部落格,
就這樣悄悄地過了三個月,一直都還沒實現分享的諾言,
雖然還是很次菜,不太敢放上來,但,
再不寫文要被打屁股了!!!
不過先說好~我醜畫擺在前頭,別奢望有多可愛XD

 

 小隻畫的米特  

這篇也要特別介紹一下我的畫畫指導老師【小隻】,
超喜歡她活潑寫實的畫風,
也教米特如何觀察自己的特徵,才會畫得更生動!
注意看看右邊的小圖像,是小隻為了我特別畫的呢!!!
是不是敲可愛敲感動又敲羨慕會畫畫的人~~~~~

 

 

【手繪畫畫練習】2013-02米特手帳日記002|醜畫擺在前頭  

好久沒有提起筆畫畫,拿了寄思筆記本來當做練習場,
也是有寫點小日記,不過畫得不太順手,就有一天沒一天的畫。 ((噓~不要跟我老師講 

 

【手繪畫畫練習】2013-02米特手帳日記004|醜畫擺在前頭  

 

真的是有一天沒一天沒騙你 ((逃~
但我真的覺得要一個根本沒在畫畫的人提起筆來已經很困難了,
更困難的是要從哪邊下筆,
就...先從自己下筆吧!本來想先從我們家的烏龍開始練習,但殊不知狗真的好難畫啊!!!!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把烏龍畫得超畸形!!!
2/19的胡椒餅根本是饅頭?
我看我還是...乖乖寫文章就好了~哈哈哈!!!
不過米特還是有乖乖地練習辣,ˊ.<ˋ
真想唱....「畫一個人好難 
~~~~
也鼓勵想畫畫的朋友不要害怕拿起筆,反正畫錯也不會被打啊!
請大家繼續鎖定米特手帳日記 !


 【米特說說】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話,也不要吝嗇你的推文按讚 
小胖子我也會很謝謝你們的鼓勵:)歡迎加入米特的味玩團,隨時跟蹤美食!!!!!
 


arrow
arrow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