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怎麼樣的夜景最美麗,
其實我到現在一直都還無法用相機捕捉住我認為最美的霓虹都市造景,
但用眼睛,用心,
可以。

 

003

謝謝你們,
讓我空蕩蕩的房間又多增添了一幅美景,
讓我這每天回家也只能面對電腦的偽OL小孩可以躺在床上欣賞各地風光。 
忽然發現我的明信片真的開始有點數量,
如果能讓這些各有千秋特色的照片,
以及鼓勵或感性的話填滿我的房間,
一定很棒:)
幾年後我確信我會慶信我今天有將你們的祝福記錄。


這張明信片跟上一張小敏從日月潭寄的風格有點像,(【片幸福】101-001|日月潭捎來的濃烈幸福味,是鄭敏♥)
不過白框比較少,恰到好處。
選擇了比較難拍攝到的夜景,讓人更想收藏。
雖然FU沒有很對XDDD
台灣好像很多觀光地區的風景明信片風格都大同小異,
如果都能像綠島那般有特色些會更好。

 

004

 

九份,
占據了我許多這二十年來的記憶體。

我記不得第一次去九份是跟了哪些人,
真的完全記不得了。 
但,
我記得大學那年我們考完大考,
不畏冷風刺骨大夥兒就這樣往基隆直奔;
我記得那年兩個人穿梭在九份階梯,
為得就是拍到一張滿意的照片;
我記得今年有一個傻子上了一個不太會開車的傻子的車,
到九份的秘密基地大肆玩樂像個小孩。

每個人去九份都有各自的目的,
就像我,
就像你。

而我最忘不掉的,
是那年有個男孩帶我到五指山看夜景,
他指著左側遠方的燈火闌珊處,
告訴我那頭就是九份,
從那天開始,
我每到五指山看到那團橘紅色的光芒,
我就會不斷地想到那個傢伙。
並把這個不知道真實性到底有多少的說法傳給了另一個人。
也許哪天你們在五指山看到這熟悉的景象,
會想起我今天所說的故事也說不定。

 

005

親愛的小伃,
我跟妳上輩子的緣分一定很深很深。
雖然我們相差了八歲,應該會有很大的語言或時代上的隔閡,
但我知道我在妳心中好重要好重要,
尤其這幾年體會更深。
我知道妳不擅長言喻,
短短的時間內卻能在明信片上寫下妳想對我說的話,
看著妳一次一次地進步,
就像小學二年級時第一眼看到妳安穩地躺在嬰兒床裡,
到現在長得跟我差不多高了:)
這次換我無法言喻此刻的感動。

 

007

我想說,
妳的字變得好漂亮,
我們也不再像以前需要書寫注音來聯繫感情。 


006


感謝妳在跟毓毓出遊時寄給了我這張明信片,
我在民國101年8月17日星期五下班後的休憩夜晚收到了他,
身心靈同時放鬆真的好棒:)
雖然這張明信片的夜景沒有很美麗,
但我知道我們的默契很相同就足夠了,
一輩子的姐妹,
快點長大吧我要帶妳去夜店XDDDDDDD

P.S.欠妳的生日禮物我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