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宮甄嬛傳》海報橫版終定稿 [1024x768] (圖片來源)

前幾個月因為跟表姊聊天偶然知道了後宮甄環傳,
我還執著了兩三個禮拜才開始踏入這條欲罷不能停,看完後又極度空虛的不歸路。
為了不讓我的眼睛受傷,還刻意規定自己一天只能看2集,但規定終究只是規定,大概最多看到7、8集都有!!!

邊看後宮甄環傳的同時,一直此起彼落聽到大家討論劇情,恨不得趕快看到結局。
原本就很熱愛文言文跟詩詞的我,又開始懷念起國高中時期的國文課本以及有國文老師們一詞一句的文言文。
總想起小時候總很納悶,為什麼讀書不能像看連續劇、看電影這般有趣?
劇中一直帶到很多以前老孟老師教過的詩詞,真是令人難以忘懷昔日上課風景。
巴不得馬上開始分享劇中的種種劇情轉變、文言文及曲中所意,
其實古文真的好迷人,但跟現在人說文言文會被打死吧!?
除非是在這後宮甄環傳正夯的懷舊古聚潮流下。


從步步驚心大家就很瘋迷古裝劇,那時候我還笑我朋友白吃,這年代還有人在看什麼古裝劇啊!?
那時龍哥跟我說:「那真的很好看,不相信你看了你也會上癮。」還果真如此!
現在電視媒體不斷地在重播古裝劇,就連國小時期紅遍全台的環珠格格都在重播了!!!!!!
以往劇中的裝扮或是畫質當然都沒有比現在好,不過後宮甄環傳裡其實有一些動畫讓我看了不禁哄堂大笑說:「齁濫!!!!」
很遜的事我就算跟上了潮流也開始看後宮甄環傳,還是人家已經重播第三遍我才跟上,
不過現在也算是看完了完整的76集全劇終。還剛好是米特七六的76呢:P

現在的後宮甄環傳風潮不管是電視節目的藝人邀約,健康有關的頻道開始講解中藥材,甚至是是寶傑都要來甄環一下。
從後宮甄環傳裡用到的食材毒性還有香料分析,雖有些誇大了,但也算是從歡樂中學習。
其中出現許多的「東阿阿膠」,大家都在猜想一定是雜了不少廣告費。XD

http://img21.mtime.cn/mg/2012/03/27/131523.71525301.jpg

後宮甄環傳似乎是第一個以後宮中各位娘娘的心性叵測,想要爭奪皇上的寵愛,以及爭奪后位為主題的古裝劇,
環珠格格是比較歡樂氣氛的,偏重愛情故事,但深度就沒有甄環傳這樣深,城府也沒這麼深!!!!
所以決定要整理出關於後宮甄環傳的各種相關資料,以示本宮對甄環的忠心。

在此先奉上網路上分享的熹貴妃甄環影片給大家賞心悅目一番吧,
► 熹貴妃甄環之皇上遲遲不來用膳

 
(本文所使用圖片來源自網路上分享,如欲查詢請點圖進入連結網址,若有版權問題請告知移除,感謝!!)


arrow
arrow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