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媽媽我想要這雙,買給我好不好? 反正買一送一嘛((扭


02.jpg
有種健達出奇蛋的驚喜感,原本卡米說要帶我去買便宜的鞋鞋,沒想到還有其他優惠活動,這樣很容易不小心刷爆欸((哈哈哈
我要開始失心瘋了[滾]
《優惠一》A11六樓特賣會現場消費滿兩千即可憑發票領取Mister Donut指定款三入兌換卷乙張
《優惠二》Desire、DIANA、TAS、EA等品牌女鞋,平底鞋790/跟鞋990/涼拖鞋3折起
     男鞋、休閒運動鞋4折起,塑身鞋話題推薦
《優惠三》Neat Feat樂活適滿額送價值685元樂活試保濕霜效超值組乙組
     限時搶購下殺六折起
時間只到3/13(二),也就是只到下禮拜二(驚)。 ((有點莫名其妙為什麼是星期二…這不是要逼人馬上出手嗎
 


03.jpg
 
一上手扶梯右邊就是一堆鞋子的蹤跡,還有育嬰室跟修鞋室。
不過記憶中好像沒有拿鞋子去給人家修過的樣子,怎麼樣的情況需要修鞋子啊? (( 靴子的底面掉了也可以嗎XDDDDD


04.jpg
一進去整個人陷入崩潰混亂中,什麼牌子幾乎都有,
有爸爸穿的,媽媽穿的,少女穿的,瘦身穿的,也有夾腳拖、靴子跟高跟鞋,
反正你想得到的鞋款這邊幾乎都包了。   (( 我說,左上那位先生也太不受控了XD
 

05.jpg 
憑什麼可以這麼便宜,到底!!!!!這裡到底是不是百貨公司 = = ?
這一區的女鞋通通290! 


06.jpg 
自己默默地偷偷幫媽咪攝取了幾雙鞋子,感覺左上跟右下很適合她穿 = v =
兩雙補拎補拎的好高調唷,當然樓媽是不會敢穿的,單純覺得很特別!!

07.jpg 
繞出來看看,馬上被『免費』兩個字吸過去,哈哈哈沒辦法這是天性麻~~
沒想到卡米動作比樓樓還快,已經在問更後面粉紅色大海報的優惠活動了 (( 節制點好嗎!?
我比較被玻璃鞋吸引到,從小跳芭蕾的關係,對於這類鞋子都有種憧憬,非常大的憧憬!!!

08.jpg 
駐點大姐居然自己私藏一個在鞋子裡 ((嘖

09.jpg 
這個就是測腳壓的機器本人囉!(( 根本就是用來運動的妞妞盤嘛 = 3 =
要當眾脫掉鞋子其實好害羞唷,臭臭的怎麼辦 ((囧

10.jpg

沒多久就看到腳邊有彩色光暈,大概十分鐘就可以下來了,但是不可以亂動,(( 樓樓就是亂動腳印子才會這麼奇怪XD
Neat Feat的駐點大姐測了腳壓後,會說明需要搭配什麼樣的鞋墊比較適合,這服務好特別可是好害羞 >///<
旁邊有個大牌子,測完看看自己的彩色印記比較像哪一個,後面就有對照症狀囉,
沒想到我除了內八外還有點低足弓,難怪每次走路走到最後腳都會痛。 (( 說真的,這個東西好神奇
 
 

11.jpg 
都來了就試用看看吧,((反正大姐應該也不會逼著我們一定要買吧XD
這是所謂的天神襪耶!是否林書豪也有一雙呢?
然後我們就踩著試用的鞋墊又穿起鞋子,繼續前往鞋靴區敗家去了。
 


12.jpg
 
這裡沒有哈瓦仕的樣子,可是有看到IPNEMA的夾腳拖,卡米說這家的不輸給哈牌唷 >.^
優惠是目前現在看到架上的齡碼夾腳拖全部買一送一,價格差不多在八百上下。
愛心的形狀也太太太太太高拐太可愛,可惜白色很容易髒,馬上就收回我的購物慾。
 
 

13.jpg 
特賣會裡充百分之七十被女鞋佔據,女孩們一定也會為之瘋狂,
卡米馬上相中這雙黑色羅馬平底涼鞋,
加了一點點鉚釘的元素,亮皮黑色很適合皮膚白皙皙的卡米,一雙特價七百九,瞧她一臉滿足的樣子。



14.jpg 
這雙稍貴一點1200,但兩位女孩對這雙瘋狂到不能自己,好拉我承認這雙是很好搭,但不是我的風格嘛畢竟。
樓樓就是只有搞笑的份,瞧這雙長靴根本是我的大腿靴阿,這穿上去能看嗎請問!?



15.jpg
 
卡米還沒領到錢就這麼慷慨,買了鞋又買了乳液的,  ((應該叫他請個星巴克的 
我是沒有用過左邊那個什麼足用緩衝護墊的,不過我知道乳液很不賴XD
在Neat Feat樂活適這櫃滿1600就可以得到右邊那組樂活腿部保濕乳液,
而且只要憑六樓特賣會任一櫃的發票,就可以在這裡有其他商品的六折優惠。
 


16.jpg
 
再往右邊走過去都是小孩子的鞋鞋,瞬間日本人上身了『かわいい』!『かわいい』!『かわいい』! ♥ ♥ ♥
好久不見的麵包超人耶,總是讓我想起吐司超人英勇救人的模樣,酷斃了!
兩雙小朋友的鞋子特惠一千元,好想買回家當裝飾唷 ((誤
 


17.jpg
 
這雙是怎麼回事,雖然看起來很厲害但是有種莫名的幽默感。


18.jpg 
短髮俏麗正妹的背影 >///<
 


19.jpg
終於進入最後一站了,當然是拿著剛剛換來的兌換卷去吃個甜甜圈分享整個禮拜的心情囉 ♥
結論是有姐妹真好,有優惠都會報你知:]
小資購物狂女孩的慾望控制算是成功,但其實最大的成功原因在於公司還沒發薪水,齁齁齁 ,
這樣大家有抓到訣竅了嗎? ((根本就不負責嘛妳樓樓!!
你!還坐在這幹嘛?還不快去搶便宜!掰掰掰掰掰掰,快帶著你爸媽去,當個省錢孝子:]


arrow
arrow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