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4三人吃草001.jpg

為了幫親愛的罵取先生辦小小的歡送會,
讓我四處找尋內湖好吃而且又是我沒吃過的餐廳,
要找我沒吃過的內湖餐廳實在有點難,
畢竟也住在這裡二十年了XD
在內湖批踢踢鄉民的熱情推薦讓我去吃了吃草Nester,
從今以後當有人問起我等一下要吃什麼我終於可以有見地的回答他:吃草!

100,11,24三人吃草019.jpg

之前就經過這裡好幾次了,
餐廳門口一大片的落地窗都讓我覺得好像是在賣窗簾之類的:D
吃草時會被pass by 的人看到有種很害羞的感覺。

100,11,24三人吃草002.jpg

點餐檯前擺滿了好多生菜及配料,
還有立牌告訴你要怎麼點餐,
感覺蠻貼心的但其實第一次去根本就不知道從哪開始點起。
本來想吃義大利麵但已經賣完了,
店員居然說沙拉的分量比義大利麵還多,整個很驚人的感覺,真不虧是吃草你說是吧!?

100,11,24三人吃草003.jpg

建議看旁邊的大圖會比較清楚,
因為有實際圖片可以看嘛~
光點餐的時間大概就花了我十幾分鐘,
吃草的選擇實在是太多了我這矛盾的人呆站在那好尷尬。
其實應該開口問一下店員的,
不知道為什麼當天就是開不了口。

100,11,24三人吃草004.jpg

都結完帳要回位置上坐才發現原來頭上有這麼大一塊掉下來會砸死人的黑板!!!
原來矮子還是有悲哀的,
真的完完全全看不到這塊黑板欸‧‧‧
難怪剛剛結帳怎麼算價錢都對不起來。
雖然不會到很貴但也要記得先看大黑板再點餐不要傻傻地破表都不知道。

100,11,24三人吃草005.jpg

加了一百塊後就可以飲料喝到飽,
如果要在吃草坐一整天超划算的,
內湖雖然很多這種餐廳但是很少可以飲料喝到飽,
對面的N.Y. BAGLEs也可以,只是音樂有點吵。【N.Y.BAGELS】台北內湖|暢飲暢談從白天待到晚上都不過分XD 

100,11,24三人吃草006.jpg

玉米濃湯只有一碗,但很有飽足感,
裡頭還有米特最愛的蛤仔!
這黑胡椒罐有點像在開玩笑,
轉了十幾圈湯裡面還是只有這麼一丁點黑胡椒粉  

100,11,24三人吃草007.jpg

三份餐點都上齊了,
看到他們點的雞腿我口水都流光了!!!
為什麼我點的是雞柳阿?
雞柳吃起來很像魚排的味道,一整個很妙,
不要看這樣小小一盤其實分量超級多的。
聽說吃草的招牌是雞腿呢,不是說好要吃草的嗎?

100,11,24三人吃草008.jpg

本來米特想嘗試看看聖可洛窖藏油醋的,
但心中的俗仔又作祟讓我還是乖乖地點了保守的凱薩沙拉,
(真的很沒用,連個沙拉醬都突破不了心防)
凱薩醬好多好多好幸福唷!吃草真的很大方欸 ♥

100,11,24三人吃草009.jpg

吃到一半就有種吃不完的罪惡感,
真的不要鐵齒一次點很多,
因為吃草的份量頗多,真的很有可能吃不完。

100,11,24三人吃草010.jpg_

今天的甜點是我最愛的奶酪窩 ♥
有一點點太甜就是了(甜點不甜請問要怎麼當個稱職的甜點?!)

100,11,24三人吃草011.jpg

好喜歡餐廳裡的個人坐吧台裝飾唷 ♥
雖然沒有很舒適但很有古典的感覺,
除了酒藏、書跟草以外還有很多奇特的擺飾。
(很想偷偷把椅子搬回家坐XDDDD)

100,11,24三人吃草012.jpg

有興趣的可以爬上去看大家吃草的模樣唷 ^.< 

100,11,24三人吃草013.jpg

最吸引人的是這隻祝賀吃草高朋滿座的草泥馬,
看到他的當下很想大喊草泥馬,
他的位置實在是太討人厭了,
是讓人下班後有紓壓的魄力嗎!?(無誤

100,11,24三人吃草014.jpg

除了充滿小盆栽跟沙拉外,
連牆壁都是綠色的呢 ♥
米特最愛綠色了好想要把房間也布置成這樣唷!
以下開放報名油漆師傅數名。

100,11,24三人吃草015.jpg
 
廚房是採開放式的,看了很心安呢,
連服務生都戴著草帽,
這裡一整個就是草感,
叫做吃草準沒錯了!
 
100,11,24三人吃草016.jpg
 
餐廳其實還有地下室唷!
平常是等到客滿才會開放的。
想要去廁所也是可以去拉(不然就地解決嗎?)
 
100,11,24三人吃草017.jpg

沒去上廁所都沒發現過了一座樓梯會如此柳暗花明又一村,
餐廳樓下空間很寬敞,
還有幾台超級大電視,
問了店員目前還沒有開放包場,
那請問電視是要幹嘛用的真的好好奇唷。
 
100,11,24三人吃草018.jpg

門口的長頸鹿讓米特一直覺得是要量身高用的,
身高是我的痛處啊!
(從小國文老師就說不要怕!我們人小志氣高!)
吃草這間餐廳裡面好適合用筆電唷,
有無線網路又可以點無限的飲料,
坐在這裡一整天是真的不成問題,
但下班後實在很不想再在筆電前面坐整天了。
其實很好奇為什麼要叫Nester不要叫Grass之類的。
 
100,11,24三人吃草020.jpg

吃得好開心唷,
我們從沒有人吃到爆滿吃到淨空,
這就是慢食者小鳥胃米特吃飯的特權,
親愛的一肉跟罵取一定也因為我吃得很開心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反駁我)
下次來內湖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
建議你可以吃草!!
 
100,11,24三人吃草021.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餐廳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草 Nester
 [沙拉] [義大利麵] [雞腿必吃] [特色裝潢] [免費WIFI網路] [插座] [筆電客] [行動辦公室] [近捷運西湖站]
電話:02-2658-6818
傳真:02-2627-435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一段405號之1
營業時間:11:30-15:00 / 18:00-21:30
付費方式:現金
附近地標:烘焙者咖啡、三商巧福、捷運西湖站、捷運港墘站、公車站(樹德家商、麗山街)
設備:無線網路、插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米特,味玩待敘粉絲團,追蹤好吃好玩新訊息!

按下讚和你的Facebook好友分享這篇文章


▶ 更多台北美食推薦
更多沙拉

BLOGUSE【Saladay】台北大安|菜菜的繽紛世界,輕食漫談空間005  

快點留言跟米特聊個天,給我一顆微鼓勵
:)


, , , , , , , , , , , , , , , , , ,

Posted by 米特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