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們先來改個密碼先
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也不想讓妳過問我的生活
阿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  嗯 妳們大家都懂
不懂的就不要問摟
家醜不得外揚有沒有聽過



雖然還是會想我家寶貝老公陳俞臻
不過那都過去的
燕姿姐姐說
有昨天還是好的
明天是我的
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還有大家的!!!!!!
我的寶貝朋友們
幾年沒見面妳們是不是都忘了我了
鄭志敏
吳宛蓁
林郁君
陳乃華
劉曉佳
陳詩涵
陳祐苓
郭怡伶
施佩妤
育成啪帶群

小優

dada


太多人了拉= = 
沒點到的
自己報名好嗎



國中同學會欸   期待
蜜蜂約到了好多人噢
希望大家能熱絡點
這樣就會很有趣很好玩


我身邊
少了能讓我幸福的人
少了能讓我快樂的人
不過
也就少了兩個人
可是
我有你們   妳們
我能更幸福  更快樂
妳們你們都會陪我
我不是只有一個人



沒有妳
我會更快樂的
沒有過去和未來牽絆才是公平的愛
dada說的對


ps
今天的日記是故意不設密碼的
因為裡頭也沒什麼
重點在這篇
各位看得見文章的寶貝們
告訴你們日記的密碼吧
一樣好了
哈哈哈哈
以後網誌密碼
也都一樣噢
不一樣的話
那就代表
不是給你們的拉=ˇ=

愛妳們

 

原址:http://blog.yam.com/landia/article/11171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