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像聚的冰品一樣完美,
沒有破綻,
而就在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
被摧毀了,

嘆阿。
 
 


小時候我們總是玩仙劍奇俠傳玩到破關的緊要關頭忘記存檔就掛點, 
學生時期是常常做報告打資料打到一半忘記存檔就當機消失不見, 
自以為當個部落客的時候我常常生文章生到一半還來不及儲存成草稿就踢到電源心血全泡湯, 
到底這種爛東西要陪伴我們多久才願自動離開?
這一切都是惹的禍! 
我明明都存檔了為什麼還是會發生慘劇,
為什麼我的小小天空總在我心情大好特好信心滿滿這篇文章很讚的時候給我挫敗的一擊,
我真的真的再也經不起你這樣無情的摧殘了,
蕃薯藤你聽到我在呼喊你了嗎?
這真的不知道是第幾次我明明編輯完送出卻還是一片空白,
不,
比這還慘,
只留下二十分之一的證據尚未淹滅,
太駭人了。

這樣我打了這麼久的文章,
到底死去哪裡了?
再不搬家會犧牲更多壯烈的勇士。




今天的記錄根本不適應該這樣走的阿,
哎呀呀一整天發生的事情也太悲慘狀烈了。
除了上班造就了一身好功夫文筆突飛猛進外,
午岸的功力也越來越高深莫測,
真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收穫。


很想表達一種生物的矛盾心理學,
剛剛說那樣現再說這樣,
幾天前才坐在淡水河岸欣賞鷺現在卻看到一堆像!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一哀。
大概高等生物的腦袋都還沒有完全開發好吧?
但這其實也只能算剛好罷了。
誰不是為了自己,
誰不是覺得自己最強最好最棒最屌最了不起,
(唷不!很多人都不是誰唷!只有你)哈哈哈
人呢,
說穿了真的要學會多保護自己,
不用像刺蝟、含羞草或烏龍狗這樣神經兮兮,
但至少可以當枝略為帶刺的玫瑰,
既正點又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人到底是該活在當下還是想得遠一點,
也沒有一定的準則,
完全是看當時的爽感,
我這麼說有點俗氣但就是這樣阿人不都是田馥甄口中的魔鬼中的天使般,
笑到最後一秒才發現自己身上插著一把刀子,
真的很諷刺。


晚上好不容易忙完想要去碧湖走走遛遛狗跟遛遛自己,
然後就開始下起了雨,
常理來說不應該會是這樣的啊!(完全沒有道理只為了抒發的廢句)

當我要返航回桃紅色210 的時候我認清了一個狗告訴人的道理,

我的烏龍狗義無反顧地往回家的路上走,
而我毫不在乎的留在原地審判我的思緒,
我輕輕地呼喚著要他回來我身邊,
而他那狗就站在他暗暗的那遙遠的路口望著我,
怎樣現在是連狗都會跟你意見不合。
一開始我好不開心但想一想,
人生不是一直都是這樣照合則來不合則去這個法則在運行,
如果不遵守這樣的規定你就必須要背叛自己的理念,
去迎合別人的原則。
這樣的生活未免也太可悲了吧?!


不要怪人表裡不一說一套做一套,
要怪就要怪你眼睛濫看不清。



我只是想安安份份地穩穩地多多益善地賺我的就學貸款,
其他的我就只想說按阿阿的安安翁
去死吧。

原址:http://blog.yam.com/landia/article/43188310




今天的記錄根本不適應該這樣走的阿,
哎呀呀一整天發生的事情也太悲慘狀烈了。
除了上班造就了一身好功夫文筆突飛猛進外,
午岸的功力也越來越高深莫測,
真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收穫。


很想表達一種生物的矛盾心理學,
剛剛說那樣現再說這樣,
幾天前才坐在淡水河岸欣賞黑面琵鷺現在卻看到一堆都會濫像!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一哀。
大概高等生物的腦袋都還沒有完全開發好吧?
但這其實也只能算剛好罷了。
誰不是為了自己,
誰不是覺得自己最強最好最棒最屌最了不起,
(唷不!很多人都不是誰唷!只有你)哈哈哈
人呢,
說穿了真的要學會多保護自己,
不用像刺蝟、含羞草或烏龍狗這樣神經兮兮,
但至少可以當枝略為帶刺的玫瑰,
既正點又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人到底是該活在當下還是想得遠一點,
也沒有一定的準則,
完全是看當時的爽感,
我這麼說有點俗氣但就是這樣阿人不都是田馥甄口中的魔鬼中的天使般,
笑到最後一秒才發現自己身上插著一把刀子,
真的很諷刺。


晚上好不容易忙完想要去碧湖走走遛遛狗跟遛遛自己,
然後就開始下起了雨,
按常理來說不應該會是這樣的啊!(完全沒有道理只為了抒發的廢句)

當我要返航回桃紅色210 的時候我認清了一個狗告訴人的道理,

我的烏龍狗義無反顧地往回家的路上走,
而我毫不在乎的留在原地審判我的思緒,
我輕輕地呼喚著要他回來我身邊,
而他那狗就站在他暗暗的那遙遠的路口望著我,
怎樣現在是連狗都會跟你意見不合。
一開始我好不開心但想一想,
人生不是一直都是這樣按照合則來不合則去這個法則在運行,
如果不遵守這樣的規定你就必須要背叛自己的理念,
去迎合別人的原則。
這樣的生活未免也太可悲了吧?!


不要怪人表裡不一說一套做一套,
要怪就要怪你眼睛濫看不清。



我只是想安安份份地穩穩地多多益善地賺我的就學貸款,
其他的我就只想說按阿阿的安安翁。
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