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001.jpg

為什麼起床對樓樓來說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呢?
我想應該很少人知道這個小祕密,
不是我貪睡也不是我太晚睡,
現在所說的一切全都屬實毫無欺騙。 

 

0315-002.jpg 

馬的,
老娘昨晚又夢見活屍了,
誰叫我看了兩集TWD才去睡,
TMDTWD讓我在夢裡好累!!!!! 
醒著要為了夢想為了目標而奮鬥,
在夢裡還要為了自己的性命戰戰兢兢,
你說跟活屍拼命需不需要很大的體力?
那睡很晚是不是情有可原理所當然? ((XDDDDD 以後遲到請假假別都寫:跟活屍搏命。
難怪今天吃了五餐還在餓,這什麼鳥不拉嘰的無時無刻都很餓的病!
還跑去吃我家牛排:) 

 

 

想體驗樓樓的夢境可以點一下影片,
膽小的人就往下拉好了XD


0315-003.jpg 

但老實說有些東西擺在你眼前,
但老娘今晚不想弄就是不想弄,
我就是要放空怎麼樣?!
 

 

0315-004.jpg 

讓自己的腦袋觸碰一些比較輕鬆的訊息會比每天壓抑來得好,
就像一個便秘的人你要他應坐在馬桶上做個三小時他可能也只能擠出一滴尿的道理是一樣的。
不要把自己逼得這樣,該奮鬥的時候奮鬥,該休息的時候偷懶,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是否?!((夢到活屍是情非得已。
有時當你放空的時候,忽然過個十分鐘會發現草尼馬!!!!!
我忽然想到提案了!!!
我忽然想到梗了!!!
或者是...
幹我忘記發報表了XDDDDDDDDDDDD 



0315-005.jpg

親愛的,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開心嗎?
一起迎接這個太陽漫出來了的週末吧 ♥ ♥  
最喜歡和大夥的約會時間了,今晚也不例外唷!!((可惜沒拍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巧柔 放空
    全站熱搜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