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首輕快的歌嗎?
輕輕用這四個字帶過背後的辛酸這樣對嗎?
如果是無奈那也只好留下「情非得已」這樣的話語。



每個星期六都是補眠的時間,我希望能留給自己一個空白的更新進度表,
不受任何的邀約、工作之類的事情打擾,
當然這只是一個願景期待達成但也許是一次達成機會都沒有的願景。
睡到下午三點,我在睡夢中見到很多人,也做了很多事,
不曉得會不會影響到正在醒著的人?





算是輕鬆愉快的一天,跟張先生去了家樂福跟宜家家居,
舊宗路那的爭鮮壽司讓我好失望,
看在我有買了生平第一店PUMA的衣服我就不繼續怒罵他了。
雖然想到IKEA就一肚子一屁股一股腦兒的有氣,
上次在天空明明發布了文章,過沒幾秒就憑空消失了,
怎麼可能不教人生氣罵髒話呢?還有一天的日記以這為主軸會不會太囂張?
但也因為這樣我學乖了所有要發的文章都要給我乖乖的待在WORD檔裡面,
就像小時候那樣終於知道玩遊戲要乖乖照進度存檔一樣(無奈)。
宜家家居真的是很好的放鬆場所,我想應該有辦法在那待上一整天,
但肯定要花不少錢。
我們吃好多喝好多還買了不愛吃的小蘿蔔娃娃。




謝天謝地有跟到爸媽的約會,
我不是真的很愛當電燈泡只是我想盡我能力去彌補你們去陪你們去愛你們。
這樣走走逛逛但我好開心,
聽你說著這條街三十年前的過去,
聽妳說前幾個月你買的髮束,
我想花更多時間在這樣的對話中。
能不能有一天換我照顧你們,
不管你們是否偷看我的日記來發現這樣的我,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要如何努力才能完成這樣的夢想。

 

有時候我在想怎麼樣的生活才是我要的,
為什麼明明很討厭別人如何的缺點自己卻也有?
難道是自己改變不了只好要求別人這樣的濫方式嗎?
到底意義何在。
一件事情由不熟悉到在乎,從在乎到無法抽身,
從無法抽身到被迫漠視,再從被迫漠視到試圖放棄,
接著慢慢習慣這樣的步調,被迫漠視已經變得自然而然地漠視,
就再也不在乎了。
我想當有一個人問你為什麼你以前這樣現在卻是變成這樣最好的回答方式,
但那也是對某件事某個人某段回憶而言而已。


我覺得接受很難但拒絕更艱難,
這會是一場硬戰。


最近這樣的狀況,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解決,
表現得不在乎不意外那只是一種反射動作,
一種希望別人看得起我不要可憐我不要為我難過的反射動作。
開始覺得沒人了解自己沒人可以適合誰,
只想為自己闖一闖,
只想至少為最懂自己的自己做一點讓她開心的事情,
我並不想那麼自私但都歸咎於情非得已。

原址:http://blog.yam.com/landia/article/43369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