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測的陽光從窗戶流進來辦公室,
纏繞著我微弱的精神,
我看著派大星,
期待他要如何讓我的今天神采洋溢。

 
非常震驚早上當我正用著我可愛的筆電上班時發現了賈伯斯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絲的寒意。
我不熟蘋果、也不熟賈伯斯,但是我感覺得到一股遺憾,
再次讓我覺得生命是如此的可貴。
看到偉大的賈伯斯我反思小小的樓樓,
每天只睡三個小時的人能跟誰要求健康的身體呢?
大家要乖乖照顧自己了唷從現在起。
記得這的話:「把每一天都當作是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來過。」

挑戰賽要邁入第三週了,
這是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知識爆炸的時代,
我開始會忘卻一些很小很小重要或不重要的事情,但其實並沒有忘記。
如果說人真的有不得已,我想就是現在而已。
應該做的事,
根本不會忘記的。


明天玉菁就要離開我們了,沒想到我們的相處可以這麼短暫,
我甚至連她姓什麼,平常不用上班時在做什麼,
我都不知道。
講到這邊又該揮揮手了,像這殘酷又美麗的人生say Hello。


從國小到國中不管是數學老師國文老師還是最討人厭的班導師,
總是很愛跟我們說一句話「書到用時方恨少」。
我認為在這種變化太快的時代什麼東西都是恨少,
當要開始投履歷找工作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技能太少,
當在士林夜市看到唯一看得上眼的高跟鞋時才發現自己戶頭裡的錢太少。
會不會人就是都這樣,
有需要的時候才會覺得那樣東西真正的重要,
忽然出現了更棘手更緊急或者更有前途的選擇,
就會乖乖放下手中安穩的籌碼呢?


日日夜夜雖然我盡可能讓自己走走跑跑跳跳,
還是有將近十七個小時都坐在電腦面前,
三個小時在棉被下。
太貪心,
如果是企圖心呢?
能不能換來一點點的肯定。

原址:http://blog.yam.com/landia/article/42659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