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寫自己的心情文了

當媽媽以後真的很多事情想分享又沒時間

首圖媽媽們應該很有感

沒有小孩的時候買麵包根本跟吃飯喝水一樣輕鬆自如

但有小孩後真的覺得這件事情我有障礙 OTZ

而且麵包店儼然就變成一個很危險的場所啊!!!!!

這兩天CITYLINK內湖店開幕

在排隊等吃泰八的時候

我心血來潮推著羕想去肯吉庄買麵包

((當時身上背著豈豈))

((他想睡了在歡,所以想說杯出去晃晃))

((沒想到大寶也說要跟我去))

OK~

我就很天真的背一個小寶又推一個大寶去麵包店

阿我家劉先生就真的放我一個人一打二去買麵包

我自己也沒想到為什麼不叫他來幫忙

可能是因為他是壽星吧

最白目的壽星OTZ

 

- 第 一 次 覺 得 買 麵 包 有 夠 辛 苦 - 

 

我拿起麵包盤跟夾子

羕還說他想要自己夾麵包

FINE

這小事情

只要大寶在推車上一切都還能在掌控中

羕自己夾了肉鬆麵包放在盤子上後

 

-  悲 劇 來 了 -

 

我夾不到麵包!!!!

我要靠近麵包的時候

這隻邪惡的小手就一直擋在我前面晃啊晃

晃啊晃

晃得我心慌!!!!

好不容易順利夾到了幾個麵包

沿路又一直想搶我夾子

搶救算了

還要用夾子夾他背後我手上盤子裡的麵包們

不給他夾子

他頭就故意往後用力邊甩邊大哭

我覺得全麵包店的人都在看我

看我怎麼這麼有勇氣一個人帶兩個孩子來買麵包

對阿

我現在才想到為什麼剛剛跟我老公說要去買麵包的時候

不順便叫他一起來幫忙呢

一定是因為公婆也在旁邊

不好意思把他帶走吧?

總之我自己也是沒想到

 

-正 義 值 32767 熱心 阿 姨 出 現-

fine

這短短的十分鐘

感覺就像一整天24小時這麼漫長

不過我遇見兩個很暖心的路人

有一個阿姨看到失控的豈哥一直想攻擊我麵包盤

阿姨問說要不要幫我拿盤子

但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請人家幫忙

加上我還想繼續逛

總不能叫他跟著我慢慢晃吧?!!!

但我真的好想要有人幫我啊~~~~~((吶喊

最後

姑且老娘也不想逛了

與其多買一點但可能等等全部被小寶打翻

不如先去排隊穩住這些已上盤的麵包

 

- 排 隊 也 驚 魂 -

 

我以為排隊就沒事情了

結果身上的野孩子還是一直轉身要攻擊我的麵包

甚至把頭往後仰

搞得他的頭毛全部都是他哥哥的肉鬆麵包!!!!!

後面排隊的可愛啊姨看不下去了

說要幫我拿盤子

這次我再也不婉拒了

很像看到觀世音那樣的眼神跟他說了謝謝

然後阿姨幫我拿不到三分鐘

我就趕快拿回來放到櫃檯去

結束這一次的買麵包驚魂記

謝謝圍觀的民眾

謝謝自己很帶種一打二去買麵包

感覺自己晉級了?

更謝謝幫忙的阿姨們

只有媽媽能懂媽媽

我愛妳們!

 

 

終於是買完麵包了

終於買到我想買的髒髒包惹~~~~

比上次吃到的好吃多了

還是覺得髒髒包吃過就好了XD

謝謝你們看完這麼無聊的一打二媽媽買麵包驚魂記

 

 

歡迎留言跟米特分享你的媽寶日常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來幫米特按個讚吧~

每個讚都是我繼續撰文分享的動力唷:D 謝謝你!!!!!

歡迎加入我們,一起追蹤好吃好玩或媽媽寶寶親子資訊

想找我們聊天也可以唷!

期待和你們一起聊寶貝,罵隊友XD

米特粉絲團米特哀居米特媽咪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